2021-08-18T15:50:54+08:00
日前澳大社會科學學院成功舉辦了2021/2022學年本科生及研究生的網上迎新會。這個學年共超過585名新生報讀了本學院提供的5個本科課程、9個碩士課程及7個博士課程。
院長胡偉星教授代表學院歡迎同學們加入FSS這個大家庭。他表示社會科學是澳大開辦的最悠久學科之一。除教學外,學院的研究水平也躋身世界前沿,當中兩個領域為心理學及社會科學總論更進入基本科學指標資料庫(ESI)世界前1%行列。胡院長也向新生們介紹了學院最新動向、師資實力及學生海外交流等資訊,隨後由各學系向其新生介紹各學科的特色並分享學習經驗。
疫情期間雖不能進行面對面的交流,但教授們仍以最溫暖的方式迎接大家,期盼同學們能在澳大這個美麗的校園開展其學習和研究旅程。出席網上迎新的還包括:副院長(研究)胡文詩教授、助理院長(學生事務)唐國傑教授、經濟學系系主任朱智豪教授、傳播系系主任李天宗教授、副系主任劉世鼎教授,以及社會學系系主任徐建華教授、社會科學學士(社會學)課程主任呂家玟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