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T14:42:21+08:00

為持續鼓勵卓越教研發展和延攬優秀學者,在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鼎力支持下,澳門大學推行 “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冠名教授席” 及 “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傑出學人計劃”,期望藉着為具體的教研領域注入更靈活的資源,令有關範疇不斷突破創新,形成大學在不同領域的教研優勢與特色,提升整體學術水平和競爭力。

新系列的 “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冠名教授講座”,特別邀請了不同領域的冠名教授開講,分享其學術成就及經驗,並加強與各界特別是學生的學術交流和互動,以營造良好的學術氛圍。

社會科學學院院長胡偉星教授是首位澳大學者榮獲基金會冠名教授席——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政治學與公共政策特聘教授。在是次首場講座上,胡偉星教授獲邀擔任主講嘉賓,以 “關於修正主義的話語分析與當代中美關係” 為題發表演說,探討當前的修正主義話語,以及中美兩國關係。 

現誠邀本校教職員、學生及全澳市民參與。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 4 時 30 分至 6
地點:N2 大學會堂
語言:英語(輔以普通話即時傳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