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T11:37:36+08:00

​全國第六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早前在成都閉幕,澳門大學其中的11項參賽作品分別在攝影、設計、微電影、器樂和舞蹈組別中喜獲共21個獎項。由社會科學學院傳播系教授Benjamin HODGES指導、學生文鈺怡的微電影作品《Dice壹乘陸》獲得該類別一等獎,Benjamin HODGES則獲指導老師一等獎;另一傳播系學生蘇晉軒亦由Benjamin HODGES指導,其作品《Only him 唯他》斬獲三等獎。

此外,由傳播系教授兼藝術設計中心主任梁藍波指導、學生劉揚設計的作品《新春覓運》獲得二等獎,梁藍波亦獲得指導老師二等獎。同樣由梁藍波指導的學生郭夢垚的繪畫作品《眾數No. 6》及學生楊超的設計作品《和》均榮獲三等獎。

澳大是澳門唯一高校入選全國第六屆大學生藝術展演現場展示,三項展演項目均獲國家教育部評為一等獎。澳門特別行政區亦因協助組織澳門特區高校參展參賽而獲頒授優秀組織獎。

(節錄自澳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