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T11:22:34+08:00

為培養臨床心理專業人員,澳門大學將於2024/2025學年開辦社會科學碩士學位(臨床心理學)課程,現正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2024年2月29日。

根據《心理治療師專業資格認可準則》,課程畢業生在獲得心理治療師專業註冊後,即可從事心理測驗評估、臨床心理診斷及治療的工作。

澳大社會科學碩士學位(臨床心理學)課程為三年全日制課程,須修滿60學分。課程包括必修科目45學分、臨床心理實習9學分(總時數1,002小時),以及撰寫碩士論文並進行公開答辯6學分。倘申請人在心理學學士階段未修讀準則規定的8門核心科目,其必須在攻讀碩士學位期間補修其中的6門科目以符合註冊資格。

澳大社會科學碩士學位(臨床心理學)課程的申請人須擁有心理學學士學位。擁有其他相關學士學位的申請人,如畢業於國際知名大學亦可予以考慮。網上報名及有關入學章程可瀏覽澳大研究生院網頁:https://www.um.edu.mo/grs/cn/admissions_regular。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822 4898或電郵至gradschool@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