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T16:05:04+08:00

澳大社會科學學院日前(16日)成功舉辦2022/2023學年本科生及研究生的網上迎新會。這個學年近700名新生報讀了本學院提供的5個本科課程、7個碩士課程及7個博士課程。

代院長蔡天驥教授代表學院歡迎同學們加入FSS這個大家庭。他表示,學院的研究水平躋身世界前沿,當中心理學及社會科學總論兩個領域維持在基本科學指標資料庫(ESI)世界前1%行列。蔡教授也向新生們介紹了學院最新動向、師資實力及學生海外交流等資訊,隨後各學系課程主任介紹學科的特色,向同學分享學習經驗,同學亦積極發問。

隨著澳門疫情緩和,學院期盼著與同學們見面,一起在澳大這個美麗的校園開展其學習和研究旅程。出席網上迎新的還包括:副院長(研究)胡文詩教授、助理院長(學生事務)唐國傑教授、經濟學系系主任朱智豪教授、傳播系系主任李天宗教授、政府與行政學系系主任宋衛清教授、以及社會學系系主任徐建華教授。